请不要为了之前的翻译关注我。书在,人也在,只是坑填不上了什么也发不出,小片段也不行。

现在这是个个人废话号!!!

Q:一直在用手机外放古典,也没想过买个音箱啥的。今天刚用完森海就去开了外放突然发现手机音质好差,请问太太一般用什么音箱呢?有一点唐突,抱歉。

大家是问答用上瘾了吗😂不过建议以后还是问在我子博客上,不然我只能拿这个打酱油的主博客回答。

推荐音箱的话,因为我不知道你的预算,所以只能粗略一点回答说可承担范围内无脑索尼大法好并不会出错呢

不过两三百块的音响解析度并不好,可能比起你的手机提升极其有限,买来会感觉比较鸡肋,很大可能不如你插上耳机。不如去戳一戳我之前的耳机推荐:

想听古典乐需要配什么样的耳机?

音箱索尼带Hi-Res解析度的产品大概从800块开始吧,像SRS-HG2之类的,还挺好看的~


我自己其实是不用音箱的,插耳机比较不容易打扰到别人。不过我之前在小伙伴家看到雅马哈的那只也挺不错,它可以直接插CD。长得很素雅的类型,音质过得去。售价现在应该是1800块左右吧。


说到底音箱这玩意儿,音质要比起同价位耳机有明显优势,需要超出两三万元以上的价格范围才能体现出来,因为两万的耳机基本已经做到极致了,而音箱还有很大提升余地。千元范围内基本同价位耳机远胜音箱。而且音箱的音质发挥要依赖你的室内环境,看你怎么布置,那个学问太深了。反正我的话,与其拿出那些钱来配整套音箱,不如直接去现场,够天天泡在音乐厅了【扯远了……

总之,除非特别不喜欢塞耳机,或者家里有矿,不然慎玩……

评论
热度 ( 9 )